当前位置: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雷伙生 何少军 唐伯靖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1: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道县开展环保志愿者行动。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蒋克青 雷伙生 何少军 唐伯靖)1月20日,道县清塘镇小坪村和云溪水库堤坝上,到处是环保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有的进村入户宣传讲解水环保科普知识,有的发放水源地保护宣传单,有的在捡拾垃圾,开展护河净滩行动。

  当日,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大寒”,天气虽下着寒雨,但由道县河长办、民间河长、云溪水库管理所和义工联组成的环保志愿者行动让人感到这个冬天不再寒冷,给人满满的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蒋克青 雷伙生 何少军 唐伯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