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督导组来冷水滩区督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近日,由湖南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人员组成的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第三督导组,对冷水滩区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督导检查,市区农业委、食药监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岚角山永兴腐竹厂、岚角山农贸市场、美食酒家、众合百货等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采取听取情况介绍、走访询问、实地检查、查看台账等形式,重点对各生产经营单位环境卫生、商品进销台账,并对部分商品保质期、食品标签标识真假性进行了检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冷水滩区在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中取得的成绩。并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紧密配合,各司其职,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确保专项整治活动落到实处。要强化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责任追究制度,坚决杜绝推诿扯皮现象发生。要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高广大农村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自觉守法依规经营。

来源:红网

作者:胡光雄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