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道开展就业创业沙龙 创业代表分享经验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2019-01-21 15: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彭双林)为激发青年的创业热情、引导失业人员创业思绪,1月20日,长沙市天心区文源街道开展了就业创业专题沙龙。此次活动邀请三名大学毕业生创业代表,为到场的在校青年大学生以及失业或待业人员开展创业分享。

  活动中,方得文创总经理王少华分享了他的创业初衷与创业历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开腾网络总经理阙松柏以及深圳乔客兄弟总经理林炜昱也先后分享了自己创业路上所遇到的困难与瓶颈,大家都踊跃发言共同探讨,沙龙气氛热烈。

  长沙市天心区创业指导中心主任龚建国现场为各企业代表的创业项目提供建议和指导,并宣讲了天心区关于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的相关政策。参会人员均表示收获满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6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