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春运大幕开启 陈飞检查调度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向宏鑫 2019-01-21 16:45:0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中)在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检查调度春运安全保畅工作。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2019年春运于今日拉开序幕。今天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陈飞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长沙磁浮快线高铁站、高铁长沙南站、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检查指导春运工作。

  “目前运力是否足够?”“站场安全保障措施有哪些?”在长沙磁浮快线高铁站、高铁长沙南站,陈飞分别询问了解磁浮列车、高铁列车的运力安排和安全保障等情况。陈飞指出,相关部门要做好统筹部署,确保春运期间磁浮与高铁运力接驳换乘科学有序。

  在长沙黎托高速汽车站,陈飞仔细检查了售票、安检、候车、旅客服务等情况。陈飞要求,春运期间车站人流高度集中,要加强安全防范,注重细节管理,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完善站场服务,确保旅客平安满意出行。

  来到省高速公路监控指挥中心,陈飞一行详细了解湖南高速综合管理平台运行情况,调取查看京港澳、沪昆、长益高速等重点路段实时监控画面,认真询问春运期间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及拥堵分流措施预案等。陈飞强调,要科学有序地做好易拥堵点段的管控,及时发布信息、提前预警,以科技手段提升管理水平。

  每到一处,陈飞都强调要把安全摆在首位,落实安全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提高运输效率,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春运安全、畅通、有序,人民群众出行满意。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7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