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通首条直飞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寇冠乔 编辑:于佳丽 2019-01-21 17:0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盛磊 通讯员 寇冠乔)1月19日,记者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获悉,长沙开通首条直飞缅甸曼德勒国际航线。

  长沙至缅甸曼德勒航线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211,每周逢二、四、六各一班,23∶00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起飞,00∶35分抵达缅甸曼德勒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212,每周逢三、五、七各一班,01∶35从曼德勒起飞,05∶55抵达长沙。(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曼德勒是缅甸的第二大城市,此前,从长沙前往缅甸均需从其他城市中转,中转停留时间从8至18个小时不等,新航线的开通将让旅客出行更加便捷。

来源:红网

作者:盛磊 寇冠乔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8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