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超66万市民尽享“消费盛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康晓乔 2019-01-21 17:22: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李文婧)1月18日,为期一个月的长沙县第九届“星沙商圈”购物消费节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星沙商圈”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1个月的精彩活动和诱人的消费福利,让消费者在长沙县购物玩乐中乐开了花。参与人数在去年的基础上再创新高,超66万市民共享消费盛宴。

  本届消费节由长沙县商务局主办、星沙时报社承办,自2018年12月18日开幕以来,以“乐GO星沙·悦享实惠”为主题,推出欢乐启幕、购车优惠季狂欢盛宴、星沙商圈消费体验热度榜发布等八大主题活动,掀起了“星沙商圈”新一轮的消费热潮。

  星沙时报官微后台数据显示,“5万红包天天送”活动参与人数总计达41.2万人,“你消费我有礼”活动共有15万元现金抵用券分4轮送出。首推“指尖车市”平台,“你购车我加油”活动共送出价值近10万元的加油卡。优惠返利方面,“感恩回馈·折上再折‘星沙商圈’钜惠让利线下狂淘”活动中,近百家企业上千个门店拿出满满诚意,总让利近3000万元。消费体验方面,首次打造“星沙商圈年度美食榜”“星沙商圈消费体验热度榜”,各种优惠福利更是让消费者享受了一场场“舌尖上的盛宴”。农产品线上促销活动同样异常火爆。

  消费节期间,活动组委会通过户外大型电子屏、公交候车亭、微信等载体,形成了全方位、立体式的宣传效果,让消费节活动品牌得以深入人心。特别是星沙时报全媒体平台集中发力,营造了火爆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婧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87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