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启幕 湖南高速志愿者“上岗”服务让回家路更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黄启勇 编辑:刘威成 2019-01-21 19:23:4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上午,在星沙收费站,春运志愿者正在热心为过往司乘人员服务。

春运志愿者免费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热茶。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 黄启勇)“您好,请喝一杯热茶!”“请您带上一份《2019年湖南高速公路春运服务手册》,祝您一路平安!”1月21日上午,在湖南高速公路集团长沙管理处星沙收费站收费现场,邓虹、李恩琪等8名长沙管理处春运志愿者正在热心为过往司乘人员服务。

  今年春运期间,长沙管理处成立了48个志愿者服务队,共有志愿者669人,在24个收费站、16对服务区设立“温馨驿站”,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一杯热水、一张地图、一个休息场所、一个急救药箱、一套修车工具”服务,热心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咨询、加水、急救等服务。

  这样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不止在长沙高速有。据介绍,今年春运期间,湖南高速公路集团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品质,确保广大群众春运出行更加安全、畅通、有序。集团制作了“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专题海报,积极倡导社会各界“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大力开展“情满旅途”“务工人员平安返乡”“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等活动,凝聚各方力量参与交通管理、秩序维护、咨询引导、便民服务、应急救援等春运服务活动。春运期间,预计投入志愿者9500多名,向社会免费赠送春运服务手册20万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海波 江钻 黄启勇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