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元君同志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威成 2019-01-21 21:20:05
时刻新闻
—分享—

余元君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举行。

  红网时刻1月21日讯(记者 陈诗芹)今天上午,湖南省水利厅副总工程师、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总工程师余元君同志的遗体告别仪式在长沙市明阳山殡仪馆举行。千余名干部群众参向余元君同志作最后的告别。

  1月17日开始,余元君同志带队赴洞庭湖区调查研究、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19日下午他在岳阳市君山区现场办公时突发疾病,不幸辞世,年仅46岁。

  在告别仪式上,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颜学毛怀着悲痛的心情介绍了余元君同志的生平。余元君同志对党忠诚,为政干净,敢于担当,学识渊博,是省水利厅不可多得的专业技术人才、厅级后备干部。他短暂而光荣的一生,勤奋敬业,业绩突出,屡获嘉奖。

  颜学毛最后说,元君同志英年早逝,是我们湖南水利战线上的一大损失,我们失去了一位勤勉担当的好干部,失去了一位热血心肠的好同事,失去了一位相亲相爱的好兄弟,我们无限哀伤,万分悲痛,他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发扬!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学习他的优秀品质,立足岗位,忠诚、干净、担当,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共同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1/48149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