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消防火海里救出独居老人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通讯员 周舟 编辑:向宏鑫 2019-01-22 09: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通讯员 周舟)1月20日上午,株洲醴陵市阳三石街道电力电瓷厂家属宿舍一户家中突发大火,有一人被困,情况十分危急。接到报警后,株洲醴陵消防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4名消防员赶赴现场开展救援。成功救出被困群众。

  救援力量到达现场,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四周烟雾弥漫,报警的是周围邻居,据邻居称发生火灾的民房中有一80岁的独居老人并且行动不便。了解到这一情况后,

  消防人员拨打120,同时一组消防员出一支水枪从窗口直击着火点,另一组出水枪在门口进行掩护。两名消防员佩戴空气呼吸器进入屋内搜寻被困人员,在浓烟弥漫,能见度低的环境中,消防员在牵引绳的帮助下贴着墙壁不放过任何一个房间,7分钟后在屋内找到一位老人,老人被发现时已经奄奄一息,消防员立即抬着老人一路狂奔送上救护车。

  目前,具体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获救老人已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通讯员 周舟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