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推进专题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姜珊 2019-01-22 11: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13.jpg

(1月21日上午,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推进专题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1日上午,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推进专题会召开,研究项目规划方案和2019年建设计划。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快建设,努力打造国际一流精品项目。副市长欧阳斌主持会议,大唐西市集团执行总裁、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秘书长李中航,副市长欧阳斌、李培其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唐西市集团汇报了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的相关规划和设计情况。市国土、住建、林业、水利、规划、环保、经投等部门及永定区负责人围绕项目用地、有关规划条件、配套设施、征地拆迁等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建议。

  刘革安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取得的成效。他说,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和大唐西市集团高度重视项目推进,双方坚持高标准规划设计,积极探索了一系列有效的工作机制,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坚持打造与国内外知名旅游目的地相匹配的文旅项目为标准,进一步优化规划设计方案,完善功能布局,凸显张家界特色。

  刘革安强调,要坚定信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明确2019年建设计划,根据张家界的特点科学策划、有序安排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基础设施和安置房建设,统筹考虑防洪堤及其他前期工作,创新理念和表现手法,努力打造城市新风景。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每周一调度,建立联合协调机构和联合办公机制,及时研究,迅速解决问题,为项目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李中航表示,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及各部门积极主动服务,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让大唐西市集团很受鼓舞,也为张家界丝路荷花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顺利推进提供了根本的保障。大唐西市集团将不断寻求新理念和新举措,以国际化的视野打造一流的国际化商旅文化项目,努力凸显张家界的独特性和标杆性,提升张家界的品质和影响力。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1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