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年度张家界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1-22 11:02: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jpg

1月21日上午,2018年度张家界市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2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1日上午,湖南省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对市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建议,为市政府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做准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市管企业、学校、“两新”(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市直党组织以及区县基层的代表们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切身感受、立足所在领域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市政府领导班子和市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储备、城市建设、国有企业发展、教育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谈看法、提意见建议。

  刘革安边听边记并积极回应,他说,大家提出的问题很实在、建议中肯,水准高、针对性强,深受启发。民主生活会制度是我们党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作风,是增强党的生机与活力的一大法宝。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将党的建设放在首位,继承好党的优良传统。同时,民主生活会不能搞无原则的一团和气,要积极开展思想斗争,切实达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目的。

  刘革安指出,当前张家界发展来势很好,但也面临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全市上下要坚定信心,做到防范风险、守住底线,把握好保护与发展、化解债务和加快建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和从严执纪问责等之间的关系,科学谋划和开展好各项工作。刘革安希望,与会代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政府工作,多提好的对策建议,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推动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张家界市各项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1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