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雨湖区政府召开第28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姜珊 2019-01-22 10:26:33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416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雨湖分站记者 胡海兵)1月21日,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艳希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雨湖区三大攻坚战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一要切实深化认识。思想高度重视,强势推进,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二要充分肯定成绩。全区前期工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机制、形成了态势、形成了经验、形成了实效。三要明确工作目标。要做到债务风险确保可控,扶贫措施更精准,环境治理更高效。四要狠抓责任落实。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盯紧年度化解目标,促进平台公司转型,提升融资水平。精准扶贫要对标对点,双向发力,注重长效脱贫、问题整改和示范引领。对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再摸底、再整改、再“回头”。

  会议审议了《雨湖区2019年政府重点工作责任分解表》。会议指出,认识要深化,标准要更严,责任要明晰,行动要迅速,配合要到位,成效要实在。会议听取了关于教育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组织要协调好,资金要筹措好,设计要完善好,质量要监督好,进度要把握好。

  会议听取了雨湖区“城市快警”建设工作的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大力支持,相关部门加强沟通,齐心协力支持;要迅速推进,抢抓时间,按时间节点推进;要确保实效,按照要求,合理配备人员,建立健全机制,细致安排工作,确保出实效。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开展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和增加机关事业单位离休人员离休费工作情况汇报和关于继续增发离退休人员生活补助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胡海兵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2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