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艺考统考成绩公布 三种方式可查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向宏鑫 2019-01-22 10: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舒文)昨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全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生成绩和统考合格线,各专业统考合格线均为150分。即日起,考生可登录“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www.hneeb.cn)查询本人成绩,也可关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ID:hunan-zhaokao)微信公众号查询。此外,移动用户可通过发送“CJYS#”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5899261查询;联通用户可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取得合格资格的考生名单已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不另行给考生发放艺术类专业省级统考合格证书。

  根据教育部和我省政策规定,我省省属高校所有艺术类专业、在湘部属高校美术类专业、省外民办高校(参照独立设置艺术院校招生办法执行的民办高校部分专业除外)和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省外高校的艺术类高职(专科)专业、省外公办二本高校的美术学类和设计学类本科专业在湘招生录取时,直接使用我省统考相关专业成绩,招生学校不得组织湖南考生参加校考。

  另外,2019年省外高校来湘组织艺术类专业校考考点、时间安排以及报名有关注意事项已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公布。取得艺术统考合格资格的考生,可登录该网站查询校考报名有关事宜,并在网上完成报名和缴费。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须慎重选择报考专业并仔细检查确认报考信息,确保报名缴费操作由本人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成功后,考生将不能再修改所报院校(专业)报考信息,且所缴专业考试费不能退还。各院校(专业)报考时间截止后,考生不能再进行补报。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文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