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人民医院节前走访送温暖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编辑:杨滋 2019-01-22 10:3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为让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和重病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1月17日,沅陵县人民医院组织慰问组,对医院困难家庭、重病职工、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和劳动模范及社区困难居民进行走访慰问。

  在病房,为了让老人充分感受到医院大家庭的温暖,慰问组一行来到困难职工姜世和及龚国英床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医治情况,表示院党委、院工会将会同他们一起克服困难,战胜病魔。

  此次共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劳动模范、困难、重病职工、军属共23人;社区困难居民15户。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2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