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开展在建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宇洁 编辑:姜珊 2019-01-22 12: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吉首分站通讯员 龙宇洁)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质量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吉首市建筑行业发展态势平稳向好,日前,市住建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施工质量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项目自查和企业全面检查、市住建局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针对建设、施工、监理单位在深入开展重大安全隐患防控的基础上,扎实做好“防火、防冻、防滑、防坠落、防坍塌、防中毒”等冬季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截至目前,检查组针对施工现场存在安全隐患,共下发整改通知单9份,停工通知单及对施工单位下发不良行为告知书2份。

来源:红网

作者:龙宇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3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