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首日 零陵汽车站客运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林思尧 杨坤 编辑:于佳丽 2019-01-22 12:22:24
时刻新闻
—分享—

\

车站新增的便民设施。

\

引导员帮助乘客买票。

\

乘客通过安检。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李舜辉 林思尧 杨坤)为期40天的2019年春运于1月21日拉开大幕。记者从永州零陵汽车站了解到,目前车站运营安全平稳,旅客购票乘车方便快捷,工作人员服务热情周到,整体运输情况平稳有序。

  “还没感受到人山人海的那种感觉,但是感觉要比以前要好很多,车站的各种服务比较到位,工作人员比平时也增加了很多。”春运第一天,乘车回家的顾先生说。

  因今年春运错开了学生放假潮,站内乘客与往常相比并没有明显增加,旅客们都有秩序地购票、候车。尽管目前客运量并不大,但是车站方面为了更好地迎接回家的老乡,已经增设了两个售票窗口,同时也延长了售票时间,还新增了两台多功能自动取售票机,市民们可以自助购票和退票。“用这个(自动取售票机)买票方便,自己拿上身份证在这里取票也方便,容易操作还很快,特别实用!”来取票的袁先生说。

  此外,车站在安保、接待、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也陆续开展起来,进站口加强了“三品”安全检测,同时还加强配备了安保人员和引导接待人员,车站还在候车大厅为乘客提供免费的开水、药品、雨具雨伞等便民服务。

  “春运期间的班车调度,咱们是跟广东深圳的旅游公司联系,调来了20台大巴,大大增加了运力,同时我们安排人员随时准备应付突发情况,确保让每一位旅客进站以后都能够坐上回家的车。”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零陵汽车站站长谭明龙说。

  截至1月21日下午,零陵汽车站共开行班车230余台次,发送乘客3000人次,整体运输秩序平稳有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李舜辉 林思尧 杨坤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