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刘奕芸 编辑:张俊 2019-01-22 17: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jpg

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益阳1月22日讯(记者 刘丽 通讯员 刘奕芸)1月21日,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瞿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值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扫黑办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有关市直部门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汇报。

  瞿海指出,要提高认识,强化政治担当,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形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要肯定成绩,坚定必胜信心,益阳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相应成效,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乘胜追击,形成浓厚的斗争氛围;要正视问题,补齐短板,要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聚焦黑恶势力背后的经济基础、利益链和保护伞,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要聚焦重点,提高斗争实效,要紧盯涉黑涉恶案件,紧盯涉矿、涉砂等领域,全面破除利益链;要强化保障,形成合力,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强化经费保障和力量保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张值恒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大线索摸排力度,在稳、准、狠上做文章;要做好结合文章,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与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打好“三大攻坚战”、抓实“铁锤行动”、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相结合,协同推进;要发动人民群众,进一步完善宣传、奖励机制,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丽 刘奕芸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39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