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公安服务“不打烊” 亲情“警相随”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贤安 编辑:姜珊 2019-01-22 14:51:25
时刻新闻
—分享—

5555_副本.jpg

民警正在办理业务。

  红网时刻常德1月22日讯(通讯员 刘贤安)在安乡大地,“城里人”和“乡下人”户口身份之别不复存在,“外地人”和“本地人”共享一片蓝天,新居民有了归属感,而老百姓有了更多的获得感。

  春节前夕,是外出务工、经商人员返乡与家人团聚的高峰期,也是办理户籍、身份证等业务的高峰期。为保证春节返乡的居民能够顺利办理业务,安乡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全体民警,主动放弃长假与家人共享天伦的美好时光,加班加点为辖区群众开通办证“绿色”通道,上班时间较平时“只增不减”,坚决杜绝让前来办理业务的辖区群众“白跑”“多跑”的现象发生。同时户籍民警还主动将自己的联系方式贴于墙壁上,接受群众预约,无论何时,只要群众有需要,户籍民警都会腾出休息时间为群众提供人性化服务。

  仅1月21日一天,安乡县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大队就为380多人办理业务,办理申领二代身份证300余起,发放二代身份证38张,全体民警态度热情周到,人性化办理业务,用真情温暖了每一位返乡群众,赢得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贤安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4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