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律协知识产权专业委研讨会在蓝山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姜珊 2019-01-22 14:51:2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曾静 摄

  红网时刻永州1月22日讯(通讯员 李青松)1月21日,湖南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区域品牌建设与知识产权法律服务”研讨会在蓝山举行。来自永州、郴州市律协和相关律所主任及律师代表、省内专家、学者以及蓝山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近200人参加。

  会议由永州市律师协会会长蒋双生主持。湖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湖南大学法学院院长屈茂辉,知识产权法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政法学院副教授胡潇潇,省律师协会知识产权专业委员会主任李梦琳,永州市农业农村局县域经济科长蒋团明分别作了《品牌建设与区域经济发展的关系》《谈区域品牌建设路径》《区域品牌建设中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区域品牌建设之经验与探索》的讲座。

  这次“走进湘江源头-筑梦法治新湖南”活动是省律协为强化律师与地方政府合作,为地方区域品牌创新建设提供法律服务的一项重大举措。省律协将通过开展相关系列活动,更好地发挥律师服务地方经济的作用,彰显湖南律师服务发展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红网

作者:李青松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4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