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占得冬来几日晴 湖湘雾散化作阳光映晨景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于佳丽 2019-01-22 17: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通讯员 蒋丹)据中国天气网湖南站消息称,昨天(21日),湖南大部地区阴雨退出,开启晴天模式。预计未来几天湖南将维持晴朗少雨天气格局,气温逐步回升,不过最低温仍偏低,昼夜温差加大,公众早晚外出还是需要做好保暖工作。

  随着阳光回归,今晨湖南中南部多地大雾现身,衡阳、芷江、嘉禾等6地8时能见度仅100米,攸县更是遭遇强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据@湖南高速警察消息,截至今天10时,因起雾省内6条高速、共22个收费站、2条主干道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共涉及株洲、衡阳、郴州等3个支队辖区。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省内晴天或多云天气持续在线,其中24日晚到25日白天,湘西部分地区有短暂阴雨天气。随着阳光回归,气温也将进入上升通道,今天最高气温12-14℃,明天最高气温13-15℃,周四部分地区将突破15℃。但需要注意的是,受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温依然偏低,导致昼夜温差加大。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湖南大部将持续晴朗天气,但部分地区最低温依然在0℃上下,需注意防范可能出现的大雾及霜冻结冰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来源:红网

作者:蒋丹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