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戴道晋检查湖南省两会委员驻地准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廖浩宇 2019-01-22 2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中)率队检查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李兵)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在长沙开幕。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戴道晋率队检查委员驻地和会场准备工作情况。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许石林陪同检查。

  “即将入住的都是哪些委员?”“房间环境如何?”“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戴道晋一行先后来到湖南省人民会堂、潇湘华天大酒店、湖南宾馆、九所宾馆、蓉园宾馆检查服务与准备工作。每到一处,戴道晋都认真询问工作人员相关情况,并实地察看了餐厅布置、厨房卫生、客房设备、会场设施设备等各方面准备情况。

  戴道晋表示,大会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保障委员在会议期间吃得开心、住得安心;要把好责任关,将安保、餐饮、卫生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人,严格按照方案、计划执行到位,及时排查、解决问题,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6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