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大众评审结果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郭志强 编辑:廖浩宇 2019-01-22 2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1日,“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大众评审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红网传媒总经理成辉致辞。

活动现场,大众评审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现场投票。

大众评审给候选2018年湖南金融工匠投票。

活动同时通过红网小屏进行“千屏联播”。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肖娟 摄影 郭志强)1月21日,由湖南省委网信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指导,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主办的“2018湖南金融先锋榜”启动大众评审,来自湖南金融机构、企业单位、网友代表等共计130人对72个候选项目进行现场投票。

  42家参评机构派出代表现场投票

  近年来,湖南金融总量快速增长,机构体系日趋完善,普惠金融深入开展,改革发展不断深化。当前,也是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湖南红网传媒总经理成辉表示:“红网是湖南省委、省政府党网。作为党网,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服务湖南,讲好湖南发展形势,传播湖南改革发展好声音是红网义不容辞的责任。”

  活动启动报名后,组委会共收到42家金融机构的申报材料,涉及银行、保险、证券、信托、小贷、基金等多个行业。当天,42家参评机构派出代表参加投票。

  “本次评选分为大众评审、专家评审两个部分,分值各占30%、70%。大众评审结束后,活动正式进入专家评审阶段。”活动现场,主持人介绍了投票规则,为保障活动的公平与公正,该环节只接受现场的130位大众评审现场投票。

  72个候选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40多家机构参评,38项候选金融力量、19项候选金融工匠,竞争好激烈!”现场,湖南一金融机构代表表示,可以见证湖南金融业这一评选工作,机会非常难得,“作为参评机构,可以现场来看下同业的参评项目,也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记者了解到,“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金融工作定调‘稳’与‘活’”“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 强化地方金融监管职责”“湖南银保监局正式挂牌 银行保险监管翻开新篇章”等15条候选金融新闻,国开行湖南省分行推荐的“结构化融资助力园区建设”、工行湖南分行推荐的“幸福产业贷款”、农行湖南省分行推荐的“‘智慧城市、智慧乡村’互联网金融服务”等38项入围候选湖南金融力量,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肖赛君、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周文柯、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会计柜员团队等19项入围候选湖南金融工匠,进入大众评审环节,接受130位大众评审的现场投票。

  成辉表示:“今天大众评审活动,72个候选项目(15项候选2018年湖南十大金融新闻、38项候选2018年湖南金融力量、19项候选2018年湖南金融工匠)将现场接受公平、公正的考评。大众评审们将通过自己的认知、感受,秉承专业、客观的态度,为心中的参评项目投上神圣的一票。”

  相关链接:

  “2018年湖南金融十大新闻”大众评审前十榜单:

  1、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挂牌 强化地方金融监管职责

  2、湖南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湖南省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实施意见》

  3、湖南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金融工作定调“稳”与“活”

  4、长沙银行上市 成为湖南首家A股上市银行

  5、湖南银保监局正式挂牌 银行保险监管翻开新篇章

  6、湖南加快完善产业金融服务体系 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7、湖南启动资本市场县域工程试点 12个县(市、区)成试点

  8、湖南建立应收账款融资体系 中小微企业融资取得突破

  9、湖南加快建成覆盖全省的高质量融资担保体系

  10、财政奖补+基金直投 湖南涉农企业借力资本市场“股改挂牌”

  “2018年湖南金融力量”大众评审前十榜单:

  1、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新一代零售信贷工厂成普惠金融新利器

  2、 中行湖南省分行:说走就走 “铁路E卡通”为市民打造乘车便捷支付服务

  3、建行湖南省分行:用金融力量解决社会问题 助力机修业实名制建设 提供便民金融服务

  4、国开行湖南省分行:支持园区建设 助推智能制造与脱贫攻坚

  5、人保财险湖南省分公司:上线直升机救援服务 搭建“空中救命线”

  6、 工行湖南分行:服务湖南民生 助推幸福产业发展

  7、中国太保寿险湖南分公司:上线 “灵犀二号”机器人服务

  8、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助力民营企业债券发行 提高金融服务可获得性

  9、民生银行长沙分行:“无还本续贷”让小微企业资金需求可无缝对接

  10、光大银行长沙分行:提高金融服务可获得性 “风补贷”助力中小微融资

  “2018年湖南金融工匠”大众评审前十榜单:

  1、中国农业银行湖南省分行驻村帮扶工作队

  2、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公司“芯理赔、心服务”团队

  3、湖南信托PPP工作小组

  4、中国工商银行岳阳分行屈原支行行长陈果

  5、财富证券湖南省轻盐公司债承销团队

  6、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授信管理部审查审批中心主任肖赛君

  7、国家开发银行湖南省分行客户五处(扶贫金融事业分部)

  8、平安银行长沙分行零售贷款部个贷三部

  9、兴业银行长沙分行会计柜员团队

  10、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不动产投资负责人陈杨

来源:红网

作者:肖娟 郭志强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6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