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水利厅主要领导干部调整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威成 2019-01-22 20: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陈诗芹)1月22日,湖南省水利厅召开领导干部会议,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省委“两新”工委书记梁平宣布省委关于省水利厅主要领导任职的决定,詹晓安同志不再担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职务,另有任用;颜学毛同志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

  梁平在讲话中指出,省委高度重视省水利厅领导班子建设,此次主要领导干部调整是省委从工作大局出发,统筹考虑实际工作需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

  梁平充分肯定了省水利厅工作及全省水利改革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詹晓安同志在担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的6年时间里,为推进全省水利事业的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积极贡献。他介绍了颜学毛同志的基本情况,相信省水利厅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一定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对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开创水利工作新局面;三要坚持全面从严,落实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颜学毛表示坚决服从省委决定,决心在省水利厅历届党组团结带领全省水利系统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一心一意、殚精竭虑,把全省水利工作做得更好。他表示,一要忠诚。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二要干净。把干净作为从政底线,一方面是保持自己的干净,另一方面是维护政治生态干净。三要担当。把担当作为矢志不渝的人生追求,在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上担当,在全省水利发展上担当,在带好班子、带好队伍上担当,与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一道继承和发扬历届厅党组班子创造的好经验,一以贯之,守护好一江碧水,一湖四水,为谱写治水兴邦的新篇章而共同努力。

  詹晓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对颜学毛同志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表示热烈祝贺,相信在新一届党组的带领下,全省的水利工作一定会蓬勃发展。他深情回顾了在省水利厅工作的感人点滴、深情表达了浓厚的水利情结,并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教育,老同志的提携和关怀,班子成员及同志们的帮助和支持。他真诚祝愿全省水利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全省水利工作在以颜学毛同志为班长的党组一班人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提供坚强的水利保障。

  省水利厅在家厅领导、厅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厅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副厅级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芹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7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