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刘威成 2019-01-22 22:05:5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度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22日讯(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刘建)今日下午,2019年度湖南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湖南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剑飞,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张建平,省纪委省监委副秘书长王鹰柏出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丛培模主持会议。

  张剑飞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学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准确把握省国资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要突出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坚决惩治腐败问题、充分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新成效。

  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朱映红从突出政治建设,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强化主责主业意识,积极履行监督责任;深化运用“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化风成俗,作风建设成效明显;着力开展专项整治,解决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注重队伍建设,履责能力不断提升等六个方面,总结了系统2018年度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并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要在践行“两个维护”、加强日常监督、纠治“四风”顽疾、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监督权力规范运行、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上下功夫。

  张建平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根和魂。省属国有企业要联系实际,抓好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落实;企业党委要认真落实责任,履行好政治责任、全面责任、具体责任、直接责任;要推进企业监督体制机制改革,强化权力监督约束;要突出重点抓整治,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惩治领导干部“提篮子”、涉矿涉砂经营等问题,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和专项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7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