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确保市民过安乐祥和春节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杨静 鲁家灵 编辑:刘威成 2019-01-22 23:00:0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前排右二)带队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红网时刻长沙1月22日讯(记者 沈梦艳 通讯员 杨静 鲁家灵)1月22日,长沙市芙蓉区委书记于新凡带队深入火炬村高层安置建设施工基地、三湘南湖大市场灯饰城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谭雄伟参加检查。

  于新凡现场检查了火炬村高层安置建设施工情况,听取了街道及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眼下,春节临近,于新凡嘱咐项目工作人员,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及使命感,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切实增强对农民工的关怀力度,提升农民工等从业人员的安全业务技能及安全意识。

安全生产检查现场。

  2017年以来,三湘南湖大市场灯饰城投入2000多万元启动对灯饰家居广场的提质改造,通过拆除构成重大危险源的楼顶钢架顶棚、全面改进消防设施设备等,全面完成了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的摘牌工作。于新凡听取了灯饰家居广场提质改造情况,现场还详细了解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春节歇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等情况。

  安全生产无假期。于新凡指出,春节临近,要本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困难群众生活等民生热点,防范处置节庆期间各类安全风险,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安乐祥和的节庆氛围。

  于新凡强调,企业要夯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好防护措施,严格值班值守,认真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加强应急演练,提高从业人员、经营户的安全生产意识;要抓牢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杨静 鲁家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2/48157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