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忙着取票 三岁女儿不见了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谢春 张韬 编辑:李丽 2019-01-23 10: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黎棠 通讯员 谢春 张韬)大人忙着取回家的车票,可取完票却发现三岁的女儿不见了踪影。1月21日下午1时许,在长沙南站就发生了一起乘客与孩子走失的事情,幸运的是车站的工作人员发现了这个独自一人的小女孩,并及时将孩子带进值班室,并发动站内的工作人员和公安一起寻找家长。近一个小时后,孩子的妈妈终于找了过来,小女孩见到妈妈那一刻“哇”的哭了出来。“找了好久都没找到孩子,我也报了警,急死我了。”因为这个小插曲,乘客王女士错过了回家的列车,只能改签另外一班去往怀化的列车,不过她说幸亏这么快就找回了女儿,下次再也不敢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了,非常感谢长沙南站的工作人员们。

  无独有偶,春运首日,因为家长忙着搬运行李下车,还没来得及下车,列车就开走了,剩下孩子一个人被落在了郴州西站的站台上。后来在车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家长又乘车返回到郴州西站,跟孩子团聚了。高铁站的工作人员想提醒广大乘客,现在正逢春运期间,车站客流量大,带孩子出行的家长一定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如遇突发情况请第一时间联系车站或者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及时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黎棠 谢春 张韬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58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