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出炉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2019-01-23 09:28:4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2日讯(记者 黄婷婷 通讯员 罗丹)1月19日,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创建活动启动仪式暨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评选结果发布会在长沙举行。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通道侗族自治县等地成为我省首批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

  中国天气网执行总裁刘汉博告诉记者,湖南省在全国首创“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的评选活动,此次获评该称号的单位,将获得参选中国气候旅游胜地的评选资格,并得到湖南省气象部门适时的气象服务和技术指导。

  据介绍,该评选以人体舒适度、气象景观资源多样性指数、环境空气质量指数、冬季负(氧)离子水平、旅游安全保障等指标,选出我省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旨在为公众提供旅游推介服务,发掘我省冬季观景体验、避寒养生、旅游度假的高质量旅游气候资源,助力打造“锦绣潇湘”全域旅游系列品牌。

  首届中国(湖南)气候旅游胜地“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自2018年11月开始,由中国天气网、湖南省气象学会联合主办,湖南省气象服务中心承办。

  ■相关链接

  我省十佳“冬季气候旅游目的地”:

  雪峰山国家森林公园

  通道侗族自治县

  安化云台山风景区

  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宁乡沩山风景名胜区

  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

  白水洞风景名胜区

  汝城温泉旅游景区

  宁远县

  南岳衡山旅游区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婷婷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