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工党履职张家界市 两会展现新作为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郭金玲 编辑:杨滋 2019-01-23 09:45:40
时刻新闻
—分享—

0333.jpg

农工党履职张家界市,两会展现新作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3日讯(记者 李森林 通讯员 郭金玲)近期,张家界市两会相继召开,农工党张家界市委16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按时参会履职,热议一府两院报告,积极建言献策。

  张家界市政协七届三次全会10篇大会发言中,农工党党员代表发言就有3篇,何岚代表农工党市委作了题为《关于巩固提升农村饮水安全水平的建议》口头发言,获中共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现场批示,朱芳、姚小云分别就“加强'非遗'保护传承工作、加强张家界市农村医疗保障”作书面发言;提交了第一提案人个人议案、提案16件、集体提案8件;孙忠贤执笔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强张家界市传染病防治工作的提案》和赵雪平的个人提案《关于适当修改张家界市集体土地征收及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办法的提案》被评为2017-2018年度优秀提案;孙忠贤、郭金玲被评为2017-2018年度市优秀政协委员。

  联组讨论会上,农工党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激情共同谋划张家界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分别就脱贫攻坚、社会民生、生态环境、乡村振兴、旅游强市、医疗卫生健康、城市建设、基础教育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展示了农工党党员的政策担当和履职风釆,张赟、姚小云、黄颖彬、田继先等党员委员的建议得到参加联组讨论活动的中共张家界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主委覃仕斌寄语代表委员:当选为代表委员不容易,要摆正自己的位置,既是建言人,又是主力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争当推动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郭金玲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59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