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展社区青少年法治宣讲 过安全寒假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马丽红 2019-01-23 11:20:53
时刻新闻
—分享—

法治宣讲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为引导社区青少年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守法的寒假,1月22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新桥新村社区特邀社区法律顾问开展法治宣讲,并组织辖区内60余名未成年人和志愿者参加。

  活动以播放PPT的形式,给同学们展示和讲述《未成年人保护法》以及寒假期间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安全、青少年犯罪等基本法律知识。同时,通过大量鲜活、真实的典型事例,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加强对犯罪的自我防范,引导青少年增强法制观念和法律意识,依法保护自己。

  宣讲活动做到了寓教于乐,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孩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到很多法律知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59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