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启连晴模式 近期出行留意大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向宏鑫 2019-01-23 09: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洋子)冬日阳光,让人感到十足温暖。从21日起,长沙开启晴天模式,昨日最高气温超过10℃。长沙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五天晴天或多云天气持续在线,其中24日晚起受到干冷空气影响,云系将增多。随着阳光回归,气温也将进入上升通道,本周四长沙最高气温将突破15℃。值得注意的是,受辐射降温影响,最低气温依然偏低,在5℃上下徘徊,昼夜温差加大,市民早晚外出要做好保暖。

  昨天早上,湖南中南部多地大雾,衡阳、芷江、嘉禾等6地8时能见度仅100米,攸县更是遭遇强浓雾,能见度不足50米。气象专家提醒,晴朗天气不适宜空气污染物稀释,需要防范大雾及霜冻天气对交通的不利影响。

  连晴模式开启,市民要抓紧时间晾晒衣被,开展户外活动。目前正值春运,最新预报显示,到月底,长沙天气都比较平稳,以多云天气为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