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供电公司优质供电服务促客户计划再投五千万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2019-01-23 10:44: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刘沙) “现在娄底的营商环境这么好,我决定明年再投资五千万元,把产业规模扩大。”日前,湘中型钢厂负责人翁总给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送来一面“营商环境亲如水,优质服务暖人心”的锦旗,感谢娄底供电公司对湘中型钢厂复产给予的全方位支持和帮助。

  湘中型钢厂位于娄底涟源市茅塘镇,主要产品为大型企业提供铸造设备,用电负荷6565千伏安,由35千伏茅塘变电站供电,受经济环境的影响于2015年停产。2018年,来自浙江温州的商人翁总看中了该公司的前景,成为公司大股东,对公司进行重组,并申请复产。近年来,随着涟源市茅塘镇的用电负荷急速增长,35千伏茅塘变电站已经无法满足湘中型钢厂的用电需求,急需对供电变电站和供电线路增容。

  在接到客户的用电申请后,娄底供电公司立即联动发展、建设、运检、营销等相关部门召开专项推进会,现场解决问题,为客户量身定制供电方案,解决客户用电难的问题。在施工过程中,客户经理主动上门服务,全程跟踪,以便在各个环节中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从项目方案编制到顺利送电,历时两个月,比客户预期提前了半年。

  下阶段,娄底供电公司将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娄底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6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