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护人员哄娃手术室里找“佩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唐静霞 编辑:李丽 2019-01-23 10: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张树波 通讯员 唐静霞)1月18日“啥是佩奇”的视频短片爆红。在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手术室里,同样有一则“找佩奇”的故事让大家感动。

  小患者只有1岁10个月大,手指不慎被卫生间门把手夹断。1月18日下午4点20分,即将要进行手指神经、血管缝合手术的小文文被护士抱进手术室,小文文一时害怕大哭起来。手术室内医生、护士一起上阵哄娃。医生何雨生化身“超级奶爸”,取下护目镜给他戴上,哄他去手术间看“小猪佩奇”,成功将萌娃哄住,小萌娃手术成功。

  每年寒暑假都是儿童意外伤害事故的高发时段。郴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手足外科主任刘俊博士介绍,最近几天,手足外科已收治12例手足外伤儿童,他们都是因好奇去触碰父母操作的各类机器而导致意外受伤。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树波 唐静霞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60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