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春运期间 站点24小时执勤保平安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编辑:姜珊 2019-01-23 11:5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为了做好春运期间的运输应急保障工作,从1月21日开始,由永州市冷水滩区交通、发改、交警、城管等部门组成的春运值勤组,进驻城区各客运站点,对投入春运的线路场站设施、运输设备和从业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全面监控。

  “春运期间,发现问题立整立改,严格保证各项设施设备符合安全要求,提早检查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及时发现解决道路运输生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运输安全管理工作。”冷水滩区春运西站组组长王志荣介绍说。

  今年春节比去年提前11天,节前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旅游流相互叠加,据交通部门预测,今年春运交通高峰来得早、持续时间长,预计1月28日至2月2日为节前最高峰,各客运站点都积极做好了应对准备。

  湖南省永汽总公司冷水滩分公司总经理刘衡告诉记者:“今年总的客运人流大概会减少10%,不过我们现在也是全力加大运力,逐一制定交通疏导和分流绕行方案,保证运输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蒋静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61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