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知产湘军” 第八期“相知汇拍案惊奇”活动在长沙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贞 编辑:马丽红 2019-01-23 13:46:16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记者 郑涛 通讯员 李贞)1月18日,由湖南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主办,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承办,湖南思博达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第八期‘相知汇—拍案惊奇’——从‘苹果禁令’看行为保全制度的适用”沙龙活动在长沙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成功举办。来自长沙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中院、市知识产权局等单位近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专家主题讲座环节,长沙市知识产权保护协会会长余晖分享了关于知识产权行为保全制度的经验。他认为,禁令具有威慑力和迅速性,是一种非常有利的诉讼手段。

  相知汇——拍案惊奇系列沙龙活动由湖南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整合各方资源创办,“‘相知汇’现诚邀海内外鸿儒大咖、青年学子,拍司法案例惊奇之事,献知识产权智慧之策!”湘潭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湖南省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会长肖冬梅表示,愿与业界人士共商湖南知识产权大计,开展‘拍案惊奇’常规性读案会,群策群力,相互促进,打造知产湘军。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李贞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6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