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警益阳支队召开党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余吉原 张龙腾 编辑:刘威成 2019-01-23 21: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0日至21日,武警湖南省总队益阳支队召开党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支队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股长、各大(中)队主官、政治协理员列席会议。

  红网时刻1月23日讯(通讯员 余吉原 张龙腾 记者 陈宗昊)1月20日至21日,武警湖南省总队益阳支队召开党委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武警部队、总队两级党委全会精神,总结分析了2018年支队工作基本形势,研究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益阳支队党委书记罗旭代表支队党委常委会作了题为《高举旗帜固根本 奋勇争先创一流 努力推动支队全面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的工作报告,支队党委副书记钟梅生围绕“重整旗鼓勇作为、正视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为实现先进支队目标接续奋斗”主题发表讲话,机关各部门分别部署了工作。支队党委常委、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机关股长、各大(中)队主官、政治协理员列席会议。

  一年来,武警益阳支队党委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以“全面过硬创一流”目标引领,努力推进“六大工程”,团结带领官兵苦干实干、奋勇拼搏,各项任务完成圆满,整体建设稳步攀升,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主要有六个方面特点:一是举旗铸魂加强引领,思想政治工作有新成效;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备战强能,履行使命能力有新突破;三是厚实内涵底蕴夯实根基,部队基础建设有新进步;四是着眼依法从严守牢底线,部队管理水平有新变化;五是着眼转型融入主动作为,综合保障效能有了新提升;六是持续全面深化正风肃纪,政治生态环境有新净化。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虽然支队建设稳步发展,取得了不少的成绩,可圈可点的地方有很多,但对表国家现代化建设“三步走”战略,对表总队“十个一流”建设标准,对表兄弟单位取得的丰硕成果,上下各级必须清醒地、理性地、客观地认清目前支队建设的现状和所处方位,正视差距与不足,下大力、下狠劲解决五个关键问题:一是思维理念赶不上车、跟不上趟的问题;二是不爱学、不善学的问题;三是上下冷热不均、落实不力的问题;四是胜战能力滞后、训练水平偏低的问题;五是安全发展不托底、不省心的问题。全体官兵必须认识到,形势不允许我们守摊度日、碌碌无为;形势不允许我们盲目乐观、夜郎自大;形势不允许我们抱有侥幸、等待观望。必须明确这代人在益阳支队的建设史上所肩负的使命是:学好强军思想,干好强军事业,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向着“全面过硬创一流”目标阔步迈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余吉原 张龙腾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3/4816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