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与北京智慧眼科技开展合作洽谈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曹志超 编辑:康晓乔 2019-01-24 11: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 1月23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与北京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合作洽谈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与北京智慧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邱建华就智慧城市、老年人社会化服务云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北京智慧眼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计算机视觉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企业。公司的人脸识别、指静脉识别、智能视觉、FPGA芯片、Ai应用等多项核心技术全球领先。公司计划在郴州创新“互联网+健康养老模式”,建立“人工智能+图像大数据”联合实验室,打造“互联网+教育”平台,构筑“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的新格局。

  刘志仁说,健康养老是一个大产业、朝阳产业,前景广阔。要整合资源,发挥线上线下的优势,打造老年人社会化服务云平台,为老年人提供周到服务,提高老年人的幸福指数。要发挥北京智慧眼科技老来网的平台优势,充分利用郴州的区位、交通、生态、资源优势,将郴州打造成全国居家养老重要基地。要加强在智慧公共安全上的合作,加快智慧城市建设,提升社会管理水平。要加快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实现高端制造的快速发展。希望北京智慧眼科技将技术、将商业模式带到郴州,在郴州落实、落地。郴州也将创造最优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力促北京智慧眼科技在郴州扎根发展。

  邱建华表示,北京智慧眼科技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加强与郴州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养老等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郴州新闻联播记者 王敏 曹志超)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曹志超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55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