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1800元能买苹果X?小心圈套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蔡艺芹 王菁 编辑:李丽 2019-01-24 10:0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蔡艺芹 王菁)1800元可以买到一台苹果X手机?你可别以为捡到宝,一个动作秒把真机变模型。近日,长沙某大学张同学在长沙火车站就遭遇了这样的骗局。目前,嫌疑人崔某因涉嫌诈骗被长铁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1月20日11时许,长沙某大学大一学生张同学,在准备坐火车回老家时,遇到一男子向他低价出售苹果X手机。手机看上去很新且操作流畅,张同学不禁怦然心动,便与男子交谈起来。一番讨价还价后,双方以1800元成交。而当他在候车室拿出手机试用时,却怎么也开不了机。仔细一看,发现这只是个模型机。意识到被骗的张同学马上向长沙站派出所报警求助。接警后,民警展开调查。但为躲避侦查,狡猾的嫌疑人在途中换装,身上的黑色羽绒外套,变身成了红色,最终通过男子的迷彩裤再次锁定,并在某汽车站门口将其抓获。

  经查,嫌疑男子崔某,40岁,甘肃定西市人。据交代,其随身携带一真一假两部苹果X手机,向张同学展示时,出示真手机骗取信任。当张某确认无疑后,便声称手机要关机取卡,将手机拿回,趁其转账的间隙,迅速将口袋内的模型机调出,交给张某。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蔡艺芹 王菁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64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