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带榴莲坐火车被拦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罗宇州 编辑:李丽 2019-01-24 10:05: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宋凯欣 通讯员 罗宇州)近日,长沙铁路公安处长沙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在候车室执勤时,突然听到安检口有争吵声,便快步赶了过去。原来一男子随身携带了一个榴莲,过安检的时候被查出。

  男子姓刘,47岁,四川人,当天准备乘坐火车回四川老家看望儿子和父母。他们村里很少有榴莲卖,但儿子又想吃,于是买个榴莲想带给家人尝尝鲜。民警将大叔带到旁边,耐心地向大叔解释,榴莲属于妨碍公共卫生的物品(有异味),不能带上火车,可以交给亲戚朋友带回。经过民警劝导,大叔情绪有所缓和,同意不将榴莲带上车,交由安检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宋凯欣 罗宇州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6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