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沿街铺面起火 殃及多家门店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2019-01-24 10:0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23日下午,长沙开福区捞刀河街道彭家巷丁字路沿街门店起火,包括超市、药店在内多家门店被烧。截至昨晚6时30分,余火仍在扑救之中。受火灾影响,沿线门店大部分已停电。

  昨日下午5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发现,通往起火现场的道路双河路被交通管制,过往车辆不准进入。起火现场位于楚家湖路与双河路交界的丁字路口,一辆高喷车正在作业,超市、药房等已烧得只剩空屋架。下午6时26分,记者离开时,3辆洒水车仍在店铺正前方喷水救援。在捞刀河派出所门口,由于对面是超市的仓库,10多名消防队员正在对超市仓库进行隐患清理。

  据知情人柳先生介绍,被火情波及的有药店、惠家福超市、山东炒货店等多家店铺,另外中国黄金店店铺招牌上方阳台装饰被烧,楼上2楼有一台空调、投影仪被烧坏,木地板被水浸泡。黄金店陈老板是福建人,他说,一楼一共110平方米左右,主要经营黄金珠宝首饰,下午2时53分,有人说起火了,然后店里5名员工跑了出来,发现是超市右边最先起火,受火灾影响,整个门店将关门歇业。

  记者从长沙消防得知,消防共派出5个中队14台消防车赶赴现场处置。捞刀河街道、社区、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立即疏散群众,拉起警戒绳,控制维护现场秩序。

  过火面积约为200平方米,15时30分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捞刀河派出所正在登记门店损失,暂未收到人员伤亡信息,具体情况待进一步核实上报。

  晚上8时许,在现场的捞刀河街道办事处党政办朱女士告诉记者,目前,3台挖机和一台铲车在现场清理,火灾原因还在调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6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