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观两会①】 脱贫战场暖场景:主动写申请,愿提前脱贫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晨 编辑:马丽红 2019-01-24 15:52:1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心怀梦想,奔向辽阔。湖南进入省两会时间,红网时刻全媒体平台推出特别策划《小蟹观两会》,聚焦湖湘大地上热腾腾的追梦故事。湘江汤汤、洞庭浩荡;决胜脱贫,决胜崛起。

  在21万平方公里的三湘大地上,上演着一幕幕决战脱贫的动人画面。贫困的山头,一座座被攻克;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C位出道;扎根脱贫一线的乡党委书记,最忙时一年330天不在家;贫困老人不等不靠,自愿脱贫,写下日记“我必须走出困境”……这样的精气神,展现出湖南人的血性与担当,焕发出强大的生机活力,是新时代湖南跨越发展奔腾不息的希望。2019年,湖南将继续发力,决胜脱贫。

  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出品

  出品人:舒 斌

  总策划:贺弘联

  策划:周 珞 周逸峰

  执行策划:王宇晨

  监制:陈海波 谢浩

  技术监制:段新龙 蒋 金 黎 娜 秦 楼

  文案:许 敏 张金东

  主播:张兴莎

  设计:邓 琴

  制作:王 波

  拍摄:管一桦 王长吉

  灯光:彭长浩

  后期:王 波 张必闻 杨 劲 王轶楠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晨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