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桂英来张家界调研检查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2019-01-24 15:1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吴桂英(左二)来张家界调研检查工作。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4日讯(记者 廖秋萍)1月22日,副省长吴桂英深入张家界市永定区和桑植县,就旅游安全生产及卫生、教育工作等进行调研。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陈献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陈小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副市长邹菊芳、欧阳斌等分别参加调研。

  吴桂英一行首先来到天门山景区,详细询问景区运营情况及软硬件基础设施配套情况,并进入游览车调度室,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落实、制度措施是否完善等情况。天门山景区以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为抓手,严落落实“一必须五到位”机制,坚持每年在安全运行上持续投入,落实人员培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做好以索道、环保车及景区管理为重点的安全工作,保证了景区运行的安全。

  “卫生室能辐射多大的范围?老百姓看病的药品齐全吗?你们工作上还有什么困难?现在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是什么?” 随后,吴桂英一行走进桑植县洪家关白族乡南岔村卫生室,查看卫生室的设施条件,看望和慰问村医许云胜和南岔村计划生育专干向崇英。南岔村卫生室于2014年4月竣工并投入使用,由中国农工民主党援建。许云胜1996年开始在本村担任村医,至今已有28年。向崇英从事计生工作10余年,家境较困难。

  在了解有关情况后,吴桂英说,作为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感谢你们的奉献和坚守,为当地百姓提供了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你们在工作中积极创新,探索出了很多符合当地实际的新办法和新途径,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吴桂英还叮嘱当地有关部门负责人,加大对医疗卫生的投入和保障力度,积极储备和培育人才,努力解决百姓就医的各种难题。

  当天,吴桂英一行还来到桑植县南岔完小,就农村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等进行现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廖秋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