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康晓乔 2019-01-24 15:15: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124104213.jpg

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4日讯(记者 伍文)1月23日,湖南省张家界军分区党委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南部战区、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虢正贵出席并讲话。

  虢正贵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2018年张家界市在“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开放、民生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过去的一年,军分区各级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围绕有效履行新职能新使命,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战备训练扎实有效,国防动员成效显著,融合双拥积极推进。特别是在涉军维稳、脱贫攻坚、“三联四建”“六城同创”和双拥模范城市创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虢正贵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决胜实现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20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要从讲政治高度看待抓落实问题”的政治要求,坚决贯彻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用忠诚使命、务实尽责的精神抓落实,推动张家界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实现新提升。

  虢正贵表示,要坚持政治建军这个根本原则,培塑铁心向党的坚定信仰。要以“绝对”立根定向,以“思想”举旗铸魂,以“目标”担当作为,以“立场”凝心聚力。要聚焦备战打仗这个核心职能,锤炼担当使命的过硬本领。要做好动员准备,抓严实战实训,加强队伍建设,扫清“和平积习”。要落实军民融合这个发展战略,打造军地共赢的兴武强市。要完善制度机制促融合,狠抓工作落实促融合,深化国防教育促融合,弘扬双拥传统促融合,广泛参与开展涉军维稳、脱贫攻坚、“双带双促”“三联四建”“六城同创”等活动,坚决完成应急处突、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张家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捍卫社会安全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奋力开创张家界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由张家界军分区政治委员雷体全主持,张家界军分区司令员郭钰代表军分区党委常委作了工作报告,张家界军分区副司令员吴广生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会议对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9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