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马丽红 2019-01-24 17:15:4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4日,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李兵)1月2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看望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向他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黄兰香一行来到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省委原主委林子亮家中,关切和询问他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他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

  黄兰香说,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国改革开放再出发、迈向新征程的起始之年,全省统一战线将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争先创优。黄兰香希望林老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并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继续服务照顾好党外代表人士的生活。

  “做好‘传帮带’,传好‘接力棒’。” 今年86岁的林子亮表示,将继续把党外代表人士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贡献的接力棒传下去。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马丽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6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