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增强责任感 切实保护好饮用水源地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志华 编辑:王津 2019-01-24 16: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炎陵分站记者 邹密 刘志华)1月23日,株洲市炎陵县委副书记饶祥明率洣水河责任联系单位林业局、霞阳镇负责人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重点对洣水县城饮用水源段开展巡河工作。

  饶祥明一行首先视察了自来水公司,详细查看饮用水过滤净化工序,详细询问饮用水水质和供应等情况。随后,重点来到水泵房查看了饮用水源的水质情况,与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洣水河水质和沿河两岸生态环境情况。

  饶祥明表示,洣水河是县城居民饮用水的主要源头,沿河水源的水质直接关系县城居民的饮水安全,各级各相关责任乡镇、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水源地保护及洣水沿线生态保护的责任感,进一步履行好河段管理保护工作职责,及时发现制止破坏行为,严厉打击违法活动,确保饮水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邹密 刘志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70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