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力湘西橘农 张新发与泸溪县签约采购50万斤椪柑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廖浩宇 2019-01-24 20: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张新发槟榔与泸溪县红山椪柑有限责任公司签约。

泸溪县椪柑大丰收。

当地果农正在分拣。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记者 唐频辉)“今天张新发正式与我们公司签约了,共采购50万斤,感谢这么有爱心的企业!”今天上午,张新发槟榔与泸溪县红山椪柑有限责任公司正式签约。红山椪柑公司负责人谭永峰表示,本次签约不仅解决了当下泸溪县大量椪柑滞销之急,还探索出一条“包销到村”精准扶贫的新思路。

  谭永峰表示,泸溪县是湘西非常重要的椪柑产区,这里产出的椪柑汁多甘甜,且个头比较大,非常好吃,而张新发槟榔本次采购的正是这里出产的最大最好的果。“采购量很大,几乎可以占到当地一个村一半以上的产量,于是,我们和张新发槟榔的负责人商量,张新发将与产区内其中一个村直接对接,以后这个村的椪柑可以通过张新发上千家的门店网络进行销售,解决长远的销售问题

  张新发槟榔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通过红网了解到湘西椪柑滞销,紧急作出“爱心助力湘西橘农”的决定后,张新发就派出专人前往泸溪,并与当地的果农和销售公司深入沟通,了解到椪柑滞销方方面面的原因后,并为他们提出解决方案。“张新发门店遍布湖南省各地及全国主要城市,也是椪柑非常好的销售渠道,愿意为湘西椪柑的销售出一份力。”张新发品牌相关负责人表示,“包销到村”的思路非常好,今年试点后,明年将进一步与该村果农加强沟通,助力优质椪柑走出湘西。

  目前,这50万斤泸溪椪柑正在加紧装车,将陆续运到长沙。一部分将作为张新发公司福利物资发放给员工,让员工过一个温暖的年;另一部分将由长沙分发到全国近千家张新发门店,给广大市民免费品尝,让市民在享受高品质张新发槟榔的同时也品尝一下优质的湘西椪柑,共同爱心助力湘西橘农。

来源:红网

作者:唐频辉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7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