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写春联贴春联 社区满满的年味儿!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2019-01-24 21:4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夹弹珠,属于童年的趣味。

寓教于乐,推动移风易俗新风尚。

书法老师教授写春联。

红红的春联,喜庆的新年。

  红网时刻1月24日讯(通讯员 戴跃平 记者 彭双林)抓住迎新春好时机,推动移风易俗新风尚。1月24日,长沙市芙蓉区益心社会工作发展中心联合八一桥社区开展“移风易俗新风尚 金猪到来贺吉祥新春”活动。

  现场满满的年味,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到了新春佳节的气氛。将禁放鞭炮当成新年俗、走访亲戚当倡导文明、夫妻间回谁家过年别太固执、借新年喜气结婚也要树新风……活动寓教于乐,在就移风易俗等相关知识进行系统学习后,社区邀请的书法家带领孩子们写春联、贴春联,大家挥毫泼墨,用书法寄托美好心愿。

来源:红网

作者:戴跃平 彭双林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71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