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文旅荣获“2018中国发展自主品牌奖”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2019-01-24 22: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电视节目中心、湖南金蜂音像出版社党委书记姚伟在演讲。

  红网时刻北京1月24日讯(特派记者 喻向阳)今天,中国发展网与中国发展研究院共同举办的“高质量发展引领中国经济新征程”主题年会在京召开。

  湖南电视节目中心、湖南金蜂音像出版社党委书记姚伟出席圆桌会议,并在企业家对话环节,就“文旅产业如何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议题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姚伟表示:“文旅产业是当前经济寒冬中的一抹暖阳,是下一个风口。文旅产业是多纬度需求服务建构下的情境体验式消费服务产业,任何单一产业概念都不能定义它,生产要素的创新融合是这个产业的生存基础能力,也是必要能力,未来文旅+的经济浪潮很快会来临。”

  聊到关于IP对文旅项目的意义时,姚伟则表示:“没有强IP导入的文旅项目都是假大空伪文旅项目,创新研发IP的导流能力决定文旅项目的成败。”

  今晚,在中国发展网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发展网主题年会暨第四届‘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国宾酒店召开。经过评选,姚伟荣获“2018中国发展十大杰出文化人物”称号。

  湖南芒果文旅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湖南广播电视台旗下唯一全资文旅公司,立足星城放眼世界,致力于打造独具匠心的实景娱乐IP。经过评选,芒果文旅在此次2018(第四届)“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中荣获2018中国发展自主品牌奖。

来源:红网

作者:喻向阳

编辑:陈雪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4/48171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