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召开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何冰 2019-01-25 00:0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未标题-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1月24日讯(记者 伍文 张潘)1月24日上午,张家界市召开机构改革干部调整集体谈话会议,宣布全市机构改革人事任免决定,进行任前廉政教育谈话。市委书记虢正贵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刘绍建出席会议。

  虢正贵就这次干部调整和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领会和自觉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对选人用人的要求,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领导干部能力提出的要求,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全面准确把握本次机构改革人事安排具体要求,准确理解市委对本次干部调整意图,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从讲政治的高度正确对待个人的进退去留;要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努力克服全市干部队伍中不同程度存在的事业心缺乏、组织观念淡薄、个人盲目攀比、狭隘的地域观念、公然跑官要官等不良倾向和不正常现象,树立规矩意识,强化组织观念,破除狭隘地域观念,常怀感恩之心,以坚定坚决的态度落实省委巡视整改要求。

  虢正贵强调,当前张家界正处于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临着中央宏观经济政策调整、全域旅游大发展、新产业新项目集聚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张家界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扩大等一系列重大战略机遇。希望全市上下以这次干部调整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作出的“一带一部”“三个着力”“守护一江碧水”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省委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市委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强化责任意识、不断争先创优,强化团结意识、做到协作共进,强化民本意识、增强民生福祉,强化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在新的岗位新的平台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让党组织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张家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袁美南作了任前廉政教育谈话,提出了纪律要求,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艾可知宣布了全市机构改革人事任免决定。

  张家界市领导单铸飞、王光明、邓师煌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1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