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县委务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纲 2019-01-25 09:36:5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牌县召开县委务虚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月25日讯(双牌分站记者 黄慧萍)1月21日至23日,双牌县委书记苏小康主持召开县委务虚工作会议,通过三天两晚的务虚讨论,对2018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在家的县级领导,部分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县级领导,部分县直部门、乡镇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分别就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19年工作谋划作了发言。大家立足双牌实际,分别围绕总体思路、预期目标、重点工作等方面畅所欲言,进行了有深度、有见地的探讨,既讲优势又找问题,既谈发展思路又提对策建议,为双牌新一年乃至未来发展出实招、求实效,以务虚之举求务实之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会议认为,2018年,双牌县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实干担当,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招商引资、城市建设、旅游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各项工作亮点纷呈,值得点赞。但也存在部分干部思想不解放、办事效率不高、主动服务和担当意识不强、遇到问题绕道走等问题。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反思、直面问题、承认问题、解决问题。

  2019年双牌怎么干?会议要求,要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要切实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不断提高领导经济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保持定力,坚定信心,为加快建设活力自信美好双牌持续拼搏。

  苏小康指出,要以绿色发展理念统领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充分发挥双牌生态资源优势,做足绿色文章,将双牌打造成绿色产业的示范区、绿色城乡建设的先行区、绿色生活方式的引领区。要突出生态绿色这个基本点,突出开放引进这个着力点,突出县域产业这个支撑点,突出民本民生这个落脚点,坚持旅游发展为统筹,强力推进“旅游+”和“+旅游”工程,积极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打造双牌的特色、亮点和品牌,推动双牌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黄慧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2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