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迁陵镇阿扎河村民欢聚一堂过瑶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向科 彭珂 田月 彭振 编辑:王津 2019-01-25 09: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主会场。

舞蹈表演《九儿》。

舞蹈表演《瑶家儿女情》。

观众被舞台上的表演深深吸引,纷纷拿出手机录下视频。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向科 彭珂 田月 保靖分站记者 彭振)为迎接2019年新春,加强民族团结,展示阿扎河精准扶贫丰硕成果,1月23日,保靖迁陵镇阿扎河村以“决战决胜.精准扶贫——在希望的田野上”为主题,如期举办了达努节暨迎新春干部群众联谊会,近1500人共渡瑶年。

  达努节,即瑶年节,是阿扎河瑶族人民一年当中最隆重的节日。这一天,阿扎河村人无论在哪里都将赶回家乡和亲人团聚。活动中,迁陵镇相关人员代表迁陵镇党委、政府对阿扎河村民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同时,也衷心祝愿阿扎河村在决胜脱贫攻坚的路子上走得更坚实!

  写春联,一份希冀,送福到万家;打糍粑,一份收获,喜庆粮满仓;跳瑶舞,一种喜悦,脱贫在前方……各项活动温暖了老百姓的心,让大家伙儿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儿。全村上下老小欢聚一堂,举杯同庆,展望未来,誓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战。

来源:红网

作者:向科 彭珂 田月 彭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5/48173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